喻黄叶全世界最甜

来补一下礼包的预售链接:
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76892574582

因为淘宝预售时间只能逢五或者整数,所以我把时间改到晚六点了,大家想抢前十福利的要注意哦!

顺便后面应该还会出一对朱白的团子,依然是鸡丝爸爸的魔性可爱画风,喜欢的宝贝们可以留意下ヾ(´∀`。ヾ)

手机党戳评论第一条

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:

白宇单人主题礼包:白糖宇宙终于可以正式发宣啦~

简陋的Staff:

主催&宣图: @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 
画手: @一根好吃的唧丝丝 

鸡骨组合(嗯?怎么听起来有点卡喉咙)再次合体出道!带来我们甜甜蜜蜜的大宝贝宇*٩(๑´∀`๑)ง*

预售期为9.9 18:00 - 10.9 18:00,为期一个月,发货大概在十一月初左右,会带少量去参加CP23的场贩

典藏版礼盒的钥匙挂因为我做起来还挺麻烦的,所以限量十套啦,是小宇宙宝蓝毛球的那款!最后白球球那个是送给云卷的特别定制啦,嘻嘻

微博转发抽奖那是必须的,预售那天开启,转发满500抽一个人送66.6的真爱礼盒,不满我就黑箱基友emmmm链接等我代理那边做完以后会补在这条里的,礼盒内基础款周边都可以单独加购哒,收藏一套送人一套自己用一套都可以啦~

也可以提前收藏淘宝店铺:金狮阁,和之前小料是同一家!

憋了很久忍到现在才把图放出来,你们直到我憋得有多痛苦嘛!鸡丝的每一个宇宇都爆炸可爱!马上点击收藏!和我一起收获美丽爱情和阔落!

评论

热度(258)